close

[記夢2005.09.03]打嗝女鬼


我和泉節在浴室裡刷牙,我坐在馬桶上,貓咪咕捲在我們的腳邊。刷著刷著,我聽到有個規律的聲音離我們越來越近,我問:「怎麼有個打嗝的女生向我們走來?」

泉節一臉尷尬又害怕的表情,說:「我已經見過她三次了。」聽著那聲音越靠越近。「嗚嗚嗚~嗝!嗚嗚嗚~嗝!」

只見一個人影踏進我們的浴室。她是個胖女生,眼睛微微突出,頭髮剪得很短,穿著無袖的藍色上衣,露出胖胖的手臂,一直在嗚嗚地哭著,每哭幾聲,就打一個嗝。走進浴室繞了幾圈,嗚嗚嗚地走掉了。我始終不敢正眼看她,只是趁她要踏出門時,瞄了一眼。

這就是我夢到的打嗝女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