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游完泳,穿著黑色連身泳衣回到家的路上,發現自己泳衣沒穿好,好像有曝光之虞,所以穿上短褲,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家。

家在一樓,打開公寓樓下大門就到了,癱坐在沙發上,兔寶小姐出來與我聊天,起初討論公眾場所限定溫度要在26度以上的新聞,後來她說:「你知道機歌交男朋友了嗎?」


挖屋,這對我來說真的好震撼,迷人的少女殺手機哥竟然轉性,交男朋友了,我當然很認真地繼續追問下去,兔寶小姐於是又說:「他常常帶男朋友來跟老師一起吃飯,大家都很習慣了,他們每次都拉我一起作陪。」

驚訝的我瞬時用念力召喚了機哥,機哥於是在音樂聲中登場,果真交了男朋友,裝扮就不一樣,頭髮留得長長的,就像喬琪姑娘裡的男主角羅葉(剛剛查了才知道原來是羅葉,以前都叫他落葉)一般,用長長的斜瀏海遮住了半邊臉龐,穿著純白色流蘇上衣,小小心心仔細地撥撩著他手上的四弦琴,清爽溫馨的曲調,整個人散發著投入專注的氣息。我低下頭,側著臉,靠他靠得很近,但瀏海太長太濃密,怎麼都看不到他的臉。我於是開口訪問:「機哥,你甚麼時候學會這個樂器的啊?」

機哥沒說話,倒是坐在後頭,一直欣賞音樂的他的男朋友說話了:「我們都是這樣,不知不覺聽一個樂器聽久了,拿起來玩弄兩下,就會了。」未免也太讓人嫉妒了吧,我聽青峰唱歌聽很久了,開口唱歌還是一樣荒腔走版啊。

這就是機哥之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