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夢中醒來,發現自己的房門沒關好,

外頭的木頭地板上用曬衣架曬著阿敬小姐的衣服。

仔細看,有昨天在地下接看到的花花小裙,以及跟我背心花色很像的衣服。

 

等待他們回家的時候我有一種不安的感覺,好像是之前聽到媽媽對爸爸的抱怨,

因此我很忐忑。

終於爸爸進門了。我下猛藥給爸爸一個擁抱。

他似乎嚇了一跳。

一直有煙從爸爸身上冒出來,爸爸學抽菸了:(

仔細一看,衣著打扮也變得不一樣,好像比較年輕但不符合形象,

髮型也變成郭富城頭。

我在夢中刻意大哭,哭著說:「爸爸學會抽菸了。」

爸爸不知怎麼回話。


媽媽說,爸爸問說徐醫師想要中午的時候來我們家睡午覺休息,

要我和妹妹空出地方。

我說我和妹妹都會在這塊木地上睡午覺,

那不然就到樓上睡覺好了。


__________

可能是昨天想到歡樂之家,

其中對父親權威形象破滅的關係。

昨晚有塗內分泌按摩油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