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記夢20120813]MayMay
爬山路的時候遇見一隻貓,很普通的花色,
普通到我沒注意那是甚麼花樣。
貓小跑步似乎要跑離開我們,但卻又在一半的時候停下來,
回過頭,看著我,牠張口說話:「妳的名字是May。」
我內心一驚,天哪貓會說話!而且賜予我一個名字,好特別!

一起爬山的克拉拉學妹在旁邊插嘴對貓說:「妳上次也說我的名字是May。」
貓的表情有點尷尬。我心中暗怨學妹講話太直,讓貓下不了台階。貓頓了一下,對克拉拉說:「那妳的名字是May。」對我說:「然後妳的名字是MayMay。」

然後尷尬的會說話的貓就小跑步離開我們,可能又要找下一位遊客,再跟他們宣布名字是may的事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
這個夢根本是抄襲春樹哥嘛,貓說話出自海邊的卡夫卡,May是舞舞舞裡死掉的女生。怎麼作夢這麼沒創意呢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