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是第一次睡前聽朵琳的脈輪淨化冥想

朦朧間睡著了,可能是腳趾有點癢,伸手去抓,卻抓爛了一隻蟲。手指還有點濕濕的感覺。

在暗夜中我嚇得趕緊將那隻蟲往床邊彈掉,

心裡忐忑不安,不知這是否是蟑螂。

恐懼於是而生,睡意全消。

在床上翻覆輾轉,下半身只穿著內褲的我稍微曲折一下腳,卻感到刺刺的。

「是蟑螂嗎?!」

呼吸急促,我越想越害怕,認為整床都是蟑螂,想說一定是聽冥想哪裡出了錯,

是在釋放恐懼釋放得過頭了,於是我陷入滿床是蟑螂的夢靨中而清醒不過來?

我發著抖看著自己的腿,想起身又不敢面對不願起身,

最後顫抖著將桌燈打開,

看了四週,並無蟑螂。

 

 

為了蟑螂不敢入睡,為了蟑螂半夜驚醒,我是這麼的害怕蟑螂。

幸好我的房間接班人不會看到這些文章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