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夢到我和葆體的櫃台人員阿湘變成醫護人員,照顧一位女性病患。

接著女性病患死了。

阿湘說她在病患死前使用了某急救手法,但無效。

我們在屍體旁,討論她如何運用該急救手法。

細問之下,發現阿湘並沒有把手法徹底實行,忽略了開窗的動作

我指出這點,阿湘說:「是喔。阿可是她都已經死了。」

在說這話的同時,阿湘出神地凝視屍體,似乎嚇了一跳,

她說:「我剛剛好像看到她在動。應該是看錯了吧。」

經她這麼一說,我和她都看著屍體。

那屍體動了,轉頭、側躺、彎腳,似乎要下床。

我嚇得爬到旁邊的桌子,遮住自己,想躲在桌子後

(這時視角轉為第三視角,所以看得到所有人的動作)

我像鴕鳥一樣躲著不動,那屍體,一位樣貌普通,臉微黃,中年,短髮的女性,

她爬下床,被我的動作吸引,走到我躲著的桌前,

微微彎腰,低頭笑著要看我

我感覺到屍體看我,但不敢與她對視。

屍體看了我一眼,就直起身,往反方向走。

 

我害怕,我好害怕,我想跑跑不了,掙扎著拖著自己的身體到門口,

手抓住門把了卻又無力旋開我想叫,想尖叫,但口張開了聲音卻發不出來。

 

醒來時口仍是開著想尖叫的

回想起來的時候雞皮疙瘩還是會冒起來

真是深刻的恐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