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站在香蕉園舊家二樓的臥房中,我喜歡房間裡的可收納雙層床,也喜歡小陽台的植物。而有敵人持槍來襲,我以曬衣架打得他慘敗暈倒,左思右想想不出好的處理方法,於是將他裝進洗衣袋,用置物櫃的小鎖,把他的手與腳鎖在一起。「這樣就不會逃脫了吧?」我想,然後將他提起,放置在窗外陽台上。
突然亞太手機響了,是塵緣元來電,我接起。他劈頭就說:「妳覺得先施有沒有機會懷孕呢?」我一頭霧水?「先施?先施是新女孩嗎?」他不回答我的問題,自顧自地說:「我打算閉關兩年,讓她懷孕。」我有些微的難過(如果要懷孕的話,我也可以啊。)問道:「你想要生小孩嗎?」一來是他只是自顧自的說話,二來是我發現洗衣袋中的敵人已經脫逃了,所以對話沒有繼續,敵人不知怎麼掙脫了我的小鎖,在洗衣袋中拿著槍又攻擊我。

只見琴歌不慌不忙,鎮定無比,因為已經對付過這個敵人了所以充滿信心,手持曬衣架猶如拿桌球拍,微蹲馬步,擺出最英雄的架勢,並安撫著突然出現的而且驚恐的謝太太:「媽媽妳不要緊張,妳只要去打一一九就可以了。」謝太太點頭,慌忙去找電話,琴歌避過敵人射出的子彈,且戰且走,由二樓跑到一樓,敵人不知怎麼面孔變成了謝太太的樣貌,胖胖的可愛的謝太太。只見那謝太太的身軀以雙手持槍對著我,我無絲毫猶豫,相信這是敵人的詭計,將武器由曬衣架改成竹竿,猛力攻擊那個有著謝太太外表的敵人,以竹竿橫打對方的頭,以竹竿猛戳對方的頸,用力之深,應當會有血流出。然而血沒有流出,我甚感訝異,下手就更重了。

對方桀桀怪笑:「妳在打的,是妳媽喔!」「我正在妳小學同學領導林的家裡,遙控著妳媽呢!」我聽見了他說的話但是沒聽進去,我仍然固執地以全力用竹竿攻擊著媽媽,媽媽流血,對方又再重複,「妳打的人不是我喔,是妳媽。」我呼吸急促,精神緊繃,看著站在一樓廁所裡,被打得渾身浴血的謝太太,我呼吸急促,精神緊繃,呼吸急促,精神緊繃。

我呼吸急促,精神緊繃,我站在古亭太陽教室裡的厚實綠色瑜珈墊上,呼吸急促,精神緊繃,呼吸急促,精神緊繃。我意識到自己站在瑜珈墊上,意識到自己呼吸急促,我對自己說:「站在瑜珈墊上,怎麼可以呼吸這麼急促呢?」

我睜開眼,躺在床上,呼吸急促,精神緊繃。
我想,這個夢真是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